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大资源平台 ■ 大数据高地

登录查找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
2021-05-26 22:34:20    作者:钟欣

本报讯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公布“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项目清单包括易返贫致贫人口动态监测、推进完善住房保障、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稳定和扩大就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及深化政务服务改革6个类别、14个项目,并对项目名称、量化标准等进行了明确。

其中,在“易返贫致贫人口动态监测”中,要求“低收入人群年度新增危房动态清零”。

在“推进完善住房保障”中,要求支持城镇老旧小区居民加装电梯提取住房公积金提取笔数为500笔、提取金额在1000万元以上;全年棚户区改造新开工7519套、公租房新开工5000套、发放住房租赁补贴39463户;全年新开工城镇老旧小区改造3622个,惠及39.23万户居民,完善相关政策制度,建立改造绩效评价指标体系,确保改造工作实效。同时,要化解房地产领域突出问题等。

在“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中,要求完成建设12座垃圾分类宣教基地,2021年固废综合利用达到3100万吨。

在“稳定和扩大就业”中,要求通过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提高全省建筑工人素质和技能水平,提升其稳定就业能力,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