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大资源平台 ■ 大数据高地

登录查找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开展直属机关党史学习成果大交流活动
2021-05-31 20:44:50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5月26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直属机关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总结暨学习成果交流会,交流党史学习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度拓展。33个直属党组织的党员代表书面交流学习体会,8名处级党员代表作现场交流发言。

会上,来自部直属机关不同岗位的党员代表,带着感情、带着思考,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学党史、悟思想的心得体会,交流了汲取精神动力、践行初心使命的实践收获,全面展示了部直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学习成果,充分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真学、学以致用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指出,这次学习交流活动是部党史学习教育“大学习、大讨论、大交流”的一项重要内容,既是对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的集中检验,更是对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部党组的统筹部署下,广大党员干部通过领导领学、专家导学、个人自学、交流促学等多种形式,将学习党史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牢记初心使命履行岗位职责起来、与践行群众路线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取得了扎扎实实的学习成果。大家普遍感到,通过开展学习党史教育,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明显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群众观点持续强化、奋斗目标更加明确,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持续高涨。

会议强调,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员干部的政治职责和终身课题,要始终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常学常悟、深学深悟,持续夯实党史学习基础,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紧贴民生、服务群众的特点,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成果向实践转化。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凝聚起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