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大资源平台 ■ 大数据高地

登录查找

​美而特智能后勤:完善各类处置预案 细化疫情防控措施
2021-08-10 19:52:06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美而特集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任务部署,全国各在管项目迅速完善各类处置预案、细化疫情防控措施。

image001.jpg

美而特各项目积极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按照“一岗一责”原则,科学制订疫情防控期间各部门员工培训,切实地把常态化疫情防控融入到日常工作管理中。

每天进行2-3次全面消杀,对门口、电梯、人流密集流动较大的场所等重点目标,进行重点消杀。同时,针对不同区域,分别制订消杀登记制度,谁消杀,谁监督,谁负责,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做到有迹可循、精细化管理。

image009.png

工作人员每日上班测温登记,每7日做一次核酸检测。紧抓门口人流量管控,同时做好流调工作,结合美而特自主研发的“智易(医)通行”管理云平台,通过大数据筛查异常人员,有效做到人员防控和交叉感染。

各在管项目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积极创新举措。如采用消毒瓶、墙面涂料滚刷、输液管自制“电梯扶手消毒小神器”,不仅得到了员工的一致认可,更是受到该院区领导的赞扬。除此之外,还有座位间隔法、一米宽法……

疫情当前,美而特全体物业人将始终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全力做好在管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让业主安心放心。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