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大资源平台 ■ 大数据高地

登录查找

吉林援疆“住建讲堂”精彩开讲
2021-09-27 10:32:47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赵大民

近日,由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新疆自治区阿勒泰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共同举办的“住建讲堂”精彩开讲。

讲堂内容突出理论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为新疆阿勒泰地区建设工作者奉上了一场“饕餮大餐”。阿勒泰市行政执法局郭振安说:“大讲堂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不仅提升了同志们的认知能力,转变了其观念,帮助其掌握了更多的工作方法,对于今后开展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在吉林省对口支援新疆前方指挥部的大力支持下,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派出专家团队到阿勒泰地区开展‘住建讲堂’专家授课,旨在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地区‘金山·雪都’重点人才培养计划和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十四五’人才培养规划。”吉林省援疆干部、阿勒泰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德林说。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