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大资源平台 ■ 大数据高地

登录查找

山东菏泽:社区里的幸福年
2022-01-24 16:48:55来源:菏泽广播电视台

春节快要到了,山东省菏泽市巨野县龙堌镇龙海社区北区的村民们即将在他们期待已久的新房里度过第一个春节。

走进龙海社区,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平坦宽敞的道路直通单元门口,在村民毕法祥的家中,住进新居的一家人非常满意这套110平方米的房子,暖和的屋里一派喜庆祥和气氛。

毕法祥说:“住上楼房了,也有暖气了,一进家暖暖和和了。马上过年了,心里也高兴,这不老早挂上这个福字,显得喜庆。”

跟毕法祥一样,刚搬进新楼房的毕研贝表示,除了居住条件大幅改善外,社区里完备的各项配套设施更让他们感到心满意足。作为拥有三个孩子的家庭,社区幼儿园、家门口的小学……这些让他感受到了扎扎实实的便捷。

据了解,该社区共涉及回迁户1000多户,目前入住率达到了70%以上,为满足村民的文化生活需求,社区还建有书画室、文化广场、公园等休闲娱乐场地,完善的居住环境让村民享受到了社会发展的福利。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