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大资源平台 ■ 大数据高地

登录查找

咸阳整治大型户外广告牌消除隐患净化城市空间
2022-05-11 21:01:21    作者:张阳

近日,陕西省咸阳市对主城区楼顶的大型户外广告开始进行全面整治,消除安全隐患,打造清明、清朗、清爽的城市形象。

据了解,此次户外广告牌的整治范围包括:未取得户外广告设置审批手续或审批手续过期的;户外广告设施设置时间较长,结构腐蚀老化,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设施设置陈旧过时,挤占公共空间、画面破损,影响城市美观和街景市容的。咸阳市组织施工人员有序进行户外广告牌的整治工作,充分考虑到行人和车辆的安全问题,利用白天时间主要对广告牌的支撑架和模板进行整治,晚上用机械进行分割拆除,建设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

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对城区东银大厦和大唐购物中心大型户外广告进行集中整治存在诸多施工难题,由于户外广告牌面积较大,施工存在一定的难度。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工作人员实地入户宣传,做好户外广告牌整治前的告知工作并得到商户的理解和支持。”

此外,咸阳市将对主城区20处73块大型户外广告牌进行集中整治,预计6月底完成。通过此次整治工作,将有效净化城市公共空间,消除视觉污染,让市民获得更多的幸福感。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