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大资源平台 ■ 大数据高地

查找

黑龙江黑河燃气安全宣传上街到户
2022-07-07 09:55:38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郭春光

近日,黑龙江省黑河市城镇燃气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专班针对早夜市、中央商业步行街等重点街区,开展了燃气安全使用知识宣传活动,提升燃气用户的安全使用意识。

黑河市燃气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专班办公室在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城管执法支队的配合下,对中央步行街用气商户进行了安全教育及燃气安全使用知识的宣传。重点在燃气经营、运输、储存、使用环节上加强宣传,积极开展燃气安全使用进街道、进社区、进商家、进学校、进单位等活动,让燃气企业及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燃气安全使用常识工作的宣传与教育,引导群众正确使用燃气设施特别是瓶装液化气罐,自觉抵制不合格燃气具,确保燃气行业安全。截至目前,活动共发放燃气安全使用知识宣传单2000余份,操作使用手册1200余册,为市民解答燃气安装、使用等问题40余条。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