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2021~2022中国环卫博览会举办
2022-08-09 09:47:33    作者:钟焕

日前,2021~2022中国环卫博览会在福建省厦门市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全国环卫系统各级主管部门、各地方环卫协(学)会、有关高校、科研院所以及行业相关企业的代表参加,参展单位近200家,开展首日观众人数逾万人次。

据介绍,中国环卫博览会是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主办的全国性环卫全产业链展示综合性博览会。历经近两年的精心筹划,2021~2022中国环卫博览会承载了全国环卫人交流研讨、对接合作的需求和愿望,得到各级环卫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以及行业企事业单位的支持。

博览会期间,中环协生活垃圾焚烧专委会成立大会暨面向2035环卫高质量发展高端技术论坛、卫生填埋与生态修复专委会年会暨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标杆治理主题论坛、中环协环卫作业运营专委会年会暨行业技术研讨与发展趋势研讨会、双碳目标下垃圾行业的机遇与挑战等多个专题论坛同期举行,与会代表分享做法、交流经验,共同探讨环卫细分领域的发展。

此外,还举行了环卫机械管理专委会年会暨环卫机械智能化发展论坛、公厕建设管理座谈会、垃圾渗沥液处理专题研讨、环卫行业发展历程专题论坛、全面推进垃圾分类会议、城乡环卫一体化专委会年会、中环协工业固废与危废处理交流等活动。

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致力于整合全行业全要素资源,服务环卫全产业链,聚合共享、跨界融合,打造高水平高标准的行业盛会,树立行业会展标杆,助力我国环卫行业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