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贯彻落实二十大 踔厉奋发开新局③地方篇 | 广东:坚定信心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2022-10-22 16:46:00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刘一心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当天,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集中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进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肇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以报告精神为引领,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加快把肇庆建设成为珠三角核心区西部增长极和粤港澳大湾区现代新都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茂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把握思想精髓,用以指导实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保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不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不断完善住房体系建设,维护房地产市场稳定;推动全市建筑业市场平稳高效发展。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准确领会“三新一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内涵要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老百姓安居乐居。

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重点在经济发展、住房和城乡建设改革、住房保障、城乡建设、安全生产、基层治理等方面下功夫。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