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福建要求增强自觉性坚定性 多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30 21:29:54    作者:福祝建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更实举措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在一言一行上,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多措并举,充分利用厅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宣传宣讲。利用进工地、下基层等时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各个角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认真梳理新征程上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精心研究谋划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和举措。结合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任务,认真对标对表,抓紧补缺补漏,确保省里下达的主要任务全面完成。要紧紧围绕“安全、发展、保护、提升”四方面的中心工作,切实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持续推动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