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甘肃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3 21:21:42    作者:梁周

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召开视频会议,开展2022年度第19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并安排部署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统筹开展集中研讨与专家授课、专题党课与个人交流、线上互动和线下自学,注重聆听权威性宣讲,精心撰写体会性文章,加强综合性宣传报道,迅速兴起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认真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原原本本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见实效。同时,要坚持贯通融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批示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与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在推动贯彻落实到位上下真功见实效。

会议强调,第四季度是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攻坚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对照年初既定目标,认真梳理分析,拿出有效措施,集中精力打好全年工作收官战,加快推进、确保完成。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发展、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有力抓好行业疫情防控、供暖供气供水等民生保障工作,坚决守住施工安全、燃气安全底线,及早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用最大努力争取更好结果,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