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靖江“百日攻坚”筑牢燃气安全“防护墙”
2022-11-07 21:45:31    作者:陆诚

江苏省靖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聚焦城镇燃气安全,进一步落实“督、防、管、控”各项措施,于近日开展城镇燃气百日攻坚行动,不断筑牢城市安全底线。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靖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城镇燃气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制定下发《全市城镇燃气百日攻坚行动冲刺阶段工作方案》,要求各地、各部门多措并举、多方联动,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守牢燃气安全防线、守护全市用气安全。

会后,靖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立即行动、认真部署落实会议要求,围绕燃气安全工作中的难点、痛点问题,紧扣“项目化、清单化、节点化、责任化”要求,分类形成问题清单、整改清单,牵头各相关单位成立督查专班,把基层燃气安全作为督查重点,依托“基层网格”,排查起底各地用户端,推动监管全覆盖。

同时,靖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等单位,集中督查住宅区居民、餐饮单位、企业及政府食堂的燃气使用安全,坚决查处各类涉燃气的违法违规行为。针对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实行销号整改,并将督导情况通报至各属地,要求各责任主体立即整改、全面排查,持续巩固排查整治成果,筑牢燃气安全“防护墙”,为建设美丽宜居城市保驾护航。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