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马驹桥不再执行“双限购”
2022-11-09 14:25:56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8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通知,即日起,划归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的通州区台湖、马驹桥地区(约78平方公里)商品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执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品住房政策有关规定。

该政策发布并实施后,意味着通州区台湖、马驹桥地区不再执行通州区的“双限购”政策。据了解,有关台湖、马驹桥不执行“双限购”的消息已经流传数年,此次是正式落地。

2015年8月14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通州区政府发布《关于加强通州区商品住房销售管理的通知》。该通知要求在符合北京现行限购政策基础上,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四类家庭,才可以购买1套通州区商品住房:一是京籍无房户;二是已有1套住房的通州户籍居民家庭,需落户通州3年(含)以上;三是已有1套住房的本市其他区县户籍居民家庭,需近3年在通州区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四是在京无房的外地人,需近3年在通州区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该政策被市场称为“双限购”。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