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的二十大代表在市长学院开展调研宣讲时强调
充分发挥宣传教育优势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2022-11-25 10:07:33    作者:刘丽媛

11月18日下午,党的二十大代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姜万荣在全国市长研修学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干部学院)(以下简称“市长学院”),主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调研、大宣讲”活动,全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围绕市长学院如何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干部职工座谈交流。部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和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姜万荣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两个结合”,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知行合一、笃信笃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紧紧抓住让群众住上更好的房子、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推动建筑业由大到强、筑牢安全发展底线等重点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落地生根。

姜万荣指出,作为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宣传教育主阵地、主渠道,市长学院要进一步打造讲政治的模范单位,深入挖掘有关资源,充分发挥学院优势、师资优势、智库优势,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发专题学习平台,打造系列精品课程,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培训各项工作。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