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天津河西区多部门联动开展停车泊位专项治理
2023-01-11 10:25:02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陈军

近日,天津市河西区城市管理委员会组织河西交警支队、公安河西分局、区综合执法支队等多部门,联合对城区内的道路车场进行了随机联查,以查促改,规范停车秩序,推动深化文明城区建设工作上水平,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联合检查组先后对全区多处停车场的停车秩序、卫生环境、人员值守等工作进行检查。对发现的值守缺失、管理不严等问题,当即责成相关单位明确整改时限,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求车场管理工作要坚持标准不放松,强化人员值守,规范停车管理;要高度重视群众信访投诉,对存在问题的相应点位迅速回应、解决居民合理诉求;要加强岗亭周边卫生清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岗亭内外日常消杀;要聚焦问题整改,对道路泊位专项整治开展以来,尤其是联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严格按承诺时限逐一完成整改销账,巩固治理成果。
据河西区城市管理委员会负责人介绍,河西区将继续强化部门联动,组织协调联合检查组加强对道路车场的巡查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跟踪督办,合力维护好全区停车管理秩序,提升城区文明水平。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