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乌鲁木齐中心延长业务办理时限惠企便民
2023-01-12 10:04:54    作者:辛武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乌鲁木齐中心”)出台惠企便民措施,将住房公积金提取和贷款业务办理有效时限延长6个月。

乌鲁木齐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受疫情影响,部分缴存职工提供的购房手续已超过住房公积金提取和贷款业务办理有效时限,无法正常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购房提取和贷款。为解决这一问题,乌鲁木齐中心明确乌鲁木齐市已缴纳个人住房公积金的购房职工,尚未在规定时限内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提取和贷款的,可享受个人住房公积金提取和贷款业务办理有效时限的延长服务。凡是2020年8月10日至2022年8月11日期间签订购房手续的职工,办理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有效时限由24个月内延长至30个月内;2021年8月10日至2022年8月11日签订购房手续的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有效时限由12个月内延长至18个月内。

乌鲁木齐中心将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民生保障作用,尽心尽力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贴心的住房公积金服务,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