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天津明确城市管理考核重点
2023-03-15 14:54:59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陈军

日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总结了近期城市管理考核工作情况,同时根据季节变化特点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重点工作明确了考核重点。

在市容景观方面,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重点考核春季大风天气下的户外广告牌匾、商业门脸外檐装修安全隐患以及路灯照明设施完好等工作。环境卫生整治方面重点考核全市春季环境卫生清整情况,垃圾分类重点考核垃圾分类厢房建设情况、沿街餐饮单位的垃圾分类情况、居民区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混投混放情况和垃圾分类执法情况。园林绿化方面重点考核防寒设施拆除后的绿地卫生、绿化修剪、返青水浇灌、缺株补栽和斑秃治理情况。道路设施方面重点考核道路桥梁春融病害的全方位整治情况。综合执法方面重点考核规范引导占路经营、沿街摆卖情况,以及沿街门店堆物治理情况。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