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湖北省百万大学生留鄂创业安居行动启动
2023-04-28 16:03:55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为青年筑城、为产业筑基。

4月28日至30日,湖北省武汉市开展“百万大学生留鄂创业安居行动启动仪式”,以全省之力搭建资源平台,落实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吸引大学生、青年人才留鄂创业,推动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促进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广告部1.jpg

湖北省百万大学生留鄂创业安居行动经湖北省政府批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武汉市人民政府指导,由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等主办,各市、州房地产业协会(开发协会)承办,得到了多个单位和高校的大力支持。活动聚各方资源,共同开展政策发布、人才招聘、创新创业等活动,同时还将进行“留鄂创业安居”大礼包推介,“强磁场”吸引青年人才留鄂安居创业。

广告部3.jpg

湖北省百万大学生留鄂创业安居行动着力于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的住房问题,致力于打造“引才、聚才、育才、留才”的人才沃土和创新高地。湖北省将通过“高薪优岗”促就业优化服务帮就业扶持创业带就业等系列措施实现人才与城市的双向奔赴大学生留汉“乐业”和“安居”。

广告部4.jpg

据了解,这是今年湖北省举行的首场集聚多种要素于一体、面向全省各地且惠及国内外人民的重磅“人才+房地产业”专项福利活动。此次活动以“宜居湖北·才聚荆楚”为主题,内容分为启动仪式、“好房子”发展论坛、线下住房交易会和线上住房交易会。届时将有“广厦奖”表彰颁奖、发布“名企”“名盘”测评成果、大学生留鄂创业安居政策解读、政府土地推介、集中签约、大学生“留鄂创业安居”倡议、湖北省百万大学生留鄂创业安居行动启动仪式等多个环节。期间,组委会还特意安排组织了青春市集、青年音乐节等大学生专场活动,展现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意成果,结合创业安居展,响应活动主题。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