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第一届上海市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年会暨授牌仪式举行
2024-03-12 15:16:02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丁艳彬

3月11日,第一届上海市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年会暨授牌仪式在沪举行。上海市副市长张小宏、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为人出席。

会上,上海市副市长张小宏、中国工程院院士吕西林为30名首届上海市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授牌。

图片1.png

据了解,本次选树范围包括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及规划设计等相关专业。选树人才须具有深厚专业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在工程勘察设计领域取得卓著成绩,为工程勘察设计行业相关专业学术、技术带头人;取得大学本科学历后,累计从事工程勘察或工程设计工作20年以上;具有正高级技术职称,且作为项目技术负责人主持过本行业至少3项大型工程建设项目的勘察或设计,或作为专业负责人完成至少6项本行业大型工程建设项目的勘察或设计;项目技术水平达到同期、同类型项目的国际先进水平或国内领先水平,效益良好,个人贡献突出。

上海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书记、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胡广杰表示,上海市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培育选树活动是上海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勘察设计行业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培育和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而举行的一次重要活动。本次选树活动经过精心筹备及多轮评审,最终形成首届上海市工程勘察设计大师30人名单,对于促进本市勘察设计行业创新发展、构筑高水平人才优势、引领城市未来发展具有重大积极意义。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