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首届中国数字市政高峰论坛暨中国市政工程协会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州举行
2022-08-06 16:58:31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8月4日,首届中国数字市政高峰论坛暨中国市政工程协会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400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中国市政工程协会会长卢英方在致辞中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市政工程事业迈上了新的台阶,走上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在新的伟大征程上,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和作用,加快培育要素市场,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行业更好、更稳、更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断迈进。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副司长刘李峰向中国市政工程协会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肯定协会在推动市政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加快数字市政发展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希望大家共同为提升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建设宜居、绿色、韧性、智慧、人文城市,努力奋斗。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