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山东单县:完善交通路网 把路修进群众“心坎里”
2022-11-18 15:52:47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道路是一座城市的“血脉”,建设高质量城市道路,是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改变城市面貌、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工程,也是城市发展的基础性工程。

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民安路道路贯通工程作为备受市民关注的民生项目,目前施工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工程北起南环路,南至杏林路,全长348米,计划总投资约950万元,道路规划为双向两车道,工程内容包括路面铺设、人行道铺装、绿化亮化、雨污管网等配套设施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市路网,促进交通环境功能提升,有效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提升城市品质。

图片5.png

图片6.png 民安路道路贯通工程

据介绍,近年来,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强化责任意识,突出担当作为,立足民生实际,抓好民生实事,大力实施道路贯通及提升改造工程,进一步缓解城区交通压力。今年以来,先后实施了天舜路、南外环、怡康路、12号路、民安路5条城区主要道路改造工程,总长度约5000米。

图片7.png

图片8.png

南环路道路贯通工程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怡康路道路贯通工程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