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部计划财务与外事司召开“深学细悟强思想 笃行实践显担当”专题交流分享会
2023-06-21 16:18:32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工作实际理解领悟习近平外交思想,近日,部计划财务与外事司党支部组织召开“深学细悟强思想 笃行实践显担当”专题交流分享会。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本次分享交流会既有实际案例又有经验启示,细致全面地总结分析收获和不足,让大家身临其境感受外事活动的点点滴滴,也从另一个侧面生动展现了计划财务与外事司外事工作者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优良作风和奋发有为、积极作为的精神风貌,对于全司党员干部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推动学习成果转化起到了积极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用好这次交流分享会的成果,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一是要常学习,深领悟。将主题教育与各项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以学增智、以学促干。二是要抓落实,勇担当。扎实落实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国际交流合作,以住建外交更好服务国家总体外交。三是要勤总结,促提升。要及时总结主题教育好经验、好做法,沟通交流取经验,取长补短促发展,进一步开拓计划财务外事工作新局面。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