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大资源平台 ■ 大数据高地

登录查找

海南临高现场解决堵点难点问题改善市容市貌
2021-08-17 21:33:07    作者:张文君 王婧

海南省临高县日前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活动启动当天,临高县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到文明东路、滨江广场、临城商场、西门农贸市场等地,就“严管街”创建、沿街绿化卫生、道路两旁违建拆除、闲置地修复绿化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现场解决堵点难点问题。据工作人员介绍,文明东路是临高县今年创建的首批县城“严管街”之一。调研过程中,临高县相关负责人要求,城市管理等相关部门要加大巡查和监督管理力度,加强沿街建筑垃圾处置,减少沿街建筑工程施工导致的扬尘问题,切实维护和改善城市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此次调研的临城镇大波村某村民小组段市政大道是县城交通主干道,因为村民建房不规范和经营露天烧烤影响城市形象,成为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堵点和难点。对此,调研组一行提出,有关部门要加强规划,在引导周边村民规范建设和经营、切实做到不扰民的基础上,积极做好绿化和配套设施建设,为群众打造舒心街道。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