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大资源平台 ■ 大数据高地

登录查找

长春:年底前首次购房的留(来)长人才和农民可领购房补贴
2021-09-16 11:07:02来源:澎湃新闻

近日,吉林省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发布《留(来)长人才、农民购房补贴和购房消费券办理流程》,2021年9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在长春市购房并符合相关条件的申请人可以申请补贴和消费券。

按照要求,申请人需是大专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高级工及以上执业技能等级人员等留(来)长人才以及进城农民。对于符合上述条件的人才按50元/平方米,农民按80元/平方米给予购房补贴。

文件显示,购房消费券分为汽车消费券和家电消费券,满足消费券发放资格的购房者可以选择领取汽车消费券或家电消费券。购房消费券总额度5000万元,发放5000份,每份价值10000元,其中汽车消费券500份,家电消费券共4500份。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