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大资源平台 ■ 大数据高地

登录查找

上海今年将完成加装电梯2000台以上
2022-01-26 16:10:42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丁艳彬

根据上海市政府工作报告,上海今年老旧住房加装电梯将坚持“建管并举”,今年老旧住房加装电梯将完成2000台以上。

据了解,上海2021年加装电梯已完成了1579台,比之前10年的3倍还多。

上海今年将加装电梯与发挥基层作用相结合。通过激发基层的活力,领导群众共同参与,在小区开展业主意愿征询。另一方面,与旧住宅更新改造相结合,推进小区内的加装电梯和旧房更新改造结合起来,降低工程费用,减少重复施工,更加便民利民。

同时,上海将建立健全加梯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实施好已经出台的《关于加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管理的指导意见》,落实好业主、物业、企业等方面的管理责任,推动加装电梯的长效管理,让居民能够安心放心地使用电梯。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