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凝心聚力迎盛会 踔厉奋发新征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计划财务与外事司党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
2022-09-30 09:21:09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为落实部党组要求,做好用新理念、新思路、新作风、新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准备,9月28日,计划财务与外事司党支部召开“凝心聚力迎盛会 踔厉奋发新征程”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思考如何聚焦部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各处代表围绕“如何在新形势、新要求下,更好地发挥服务保障和综合协调作用,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建言献策,系统谋划2023年计划财务外事工作。

会议强调,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全司要在三个方面持续发力。一是要坚持围绕中心,站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的大局谋划计划财务外事工作,不断提升看问题的高度、拓展想问题的广度、强化解决问题的力度。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狠抓落实,把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是抓紧抓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想在前面,干在实处,克服畏难情绪,保持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倍加珍惜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这项来之不易的荣誉,在新征程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交流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将从讲政治的高度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进一步聚焦部重点任务,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