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大资源平台 ■ 大数据高地

登录查找

江西赣州首批人才住房启动分配
2021-10-27 23:18:09    作者:叶平 王纪洪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城市住房服务中心发布消息,该市中心城区首批650套商品房小区配建精装的人才住房已启动分配工作,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将在11月下旬通过摇号的方式确定房源户型和房号。

据了解,本次提供的650套人才住房均为精装房,并配置了空调、衣柜、热水器、厨房电器等家具家电,户型面积为80~160平方米不等,按照人才不同层次和类别,实行住房面积差异化保障,申请人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申请相应的人才住房户型和面积,分配中签后,拎包即可入住。同时,根据人才住房所处的不同区域、类别,分别执行不同的租金标准,租金由个人、受益财政、用人单位分别按50%、25%、25%的比例负担。租赁期间,物业服务费按所在小区的物业合同约定标准执行。同时,申请成功的承租人租住达到规定的年限后,可以按照核定的成本价且最高不超过申请购买时同地段、同品质商品房价格的80%的优惠价格购买房屋全产权。

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赣州市高度重视人才住房建设工作,目前已向96家特定单位的人才群体和3109人(次)各类人才提供人才住房。目前,该市中心城区除已竣工交付待分配的外,还有6250套人才住房正在建设中。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