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大资源平台 ■ 大数据高地

查找

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产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公布
2022-07-07 11:30:37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为广泛宣传安全知识,大力营造安全氛围,推动安全生产理念走深走实,引导全员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助推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安全高质量发展,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办的“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宣传房屋市政工程法律法规、部门规章为目的,线上答题方式为载体,调动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各岗位人员积极参与。经统计,此次活动参与人员涉及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涵盖了房屋市政工程地方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主管部门人员、建设单位人员、监理单位人员、施工单位人员、一线作业人员等3500余人。活动充分调动了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内从业人员安全知识学习的积极性,有效宣传了安全生产知识文化,增强了安全意识,达到了安全生产咨询宣传的目的。

附件: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获奖人员名单获奖人员名单信息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