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海霞阿姨,谢谢您!
2023-03-24 09:38:03    作者:刘伟

青海省大通县桥头第一小学的学生们日前欣喜地收到了1500套《我的家在中国:五十六个民族是一家》有声图书套装。这一有声图书套装通过不同民族的儿童讲述自己的生活故事,生动详细地介绍了我国各民族的风俗习惯和有关知识。

ImageFetcher (1).jpg

目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帮扶办公室协调北京语泽公益基金会、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已经向青海大通、福建连城等6个定点帮扶县(区、市)和对口支援县捐赠了价值32万元的8000套有声图书套装。此外,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帮扶办公室还专门邀请了部定点帮扶和对口支援工作志愿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优秀主持人海霞为6县(区、市)的孩子们录制寄语,鼓励他们学好文化知识,建设美丽家乡,未来大胆走出去,见识祖国的壮阔美景,体验不同民族的风土人情,用普通话向大家讲述家乡故事。

桥头第一小学学生伊锦贤作为代表给海霞回信,向她致以诚挚的感谢:“……(我们)一定接过新时代的旗帜,让它迎风招展,一定用自己的知识和力量为祖国做(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网友评论
 Top